Monday, August 4, 2008

*my good pal...where are u?*

尽管平常在别人面前是如何,我都感觉那只是伪装的一张脸,究竟为何会有那种感觉?我自己也搞不清原因,好懊恼哦!每当我有心事,我都不敢告诉他人,不知为何会那样,有可能是我个人问题吧!好久好久没联络siok ching,jia voon,shu hui&jian lim了,他们都忙吗?究竞他们都在做什么呢?我的格性其实能交到好多朋友可是不知道为何我对他们却是忽冷忽略的,真的是我的问题吗?我的教友圈很广啊,为何就是不肯放开心敞呢!有秘密却是埋在心底,找个人谈心里话都难吗,还是因为我不相信人家对我所做的一切?还是俗话说得对“女人心海底针”!做人好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