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my GOd!』

果然,人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怕的,
我终于能体会这种感觉,
是前所未有经历过的,
下星期二就是trial了,
我还没温习完啊,
惨了哦,要怎么办好了?

以前啊,考pmr是从未担心的,
可是下星期所要面对的spm trial,
现在就开始感到紧张了哦!
从现在算起啊,
我平均一天要复习一科呢!
我有可能完成温习的重任嘛?
我都有种不相信自己的信心叻!

不管了啦,
现在唯有见路就走,
只好埋头苦读咯,
不然叻,要坐以待毙嘛,
那不是很对不起我自己吗?
所以,我决定了,
这几天是时键关刻,
我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尽力温习!

我终算明白“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心情,
终日没努力又怎么会有收获?
平常小学生都会说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呢,就是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
所以现在后悔已经没意思了,
只好求神拜佛了!

我在学校还算是有温习,
可是一回到家就丢下书包,
吃饱后就懒洋洋的看电视了,
所以说嘛快乐的时间一瞬间就逝时了,
现在,我才懂得珍视,未免太迟了吧!
如今,只有一句话最适合我,
那就是,只有等到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