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报复心态』

这几天,我发现佩莹怪怪的....
不知道搞什么我会有那样的想法?
原本我以为只有我是那样想的...
刚跟运祥通过电话,他也赞同我的说法!
果然是我的兄弟...
想法都与我一致!
我会有一种想报复她的想法,
我是嫉妒她,羡慕还是别人与她更要好???
我很现在的讨厌自己啊!
为何会那样对她?
其实我并不想那样的,
可是想法往往与实际行动是不一样的!
为什么会那样想?
连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为何,自佩莹生日那天起...
丽玉就好像不大想跟我们讲话!
不知道是针对我们还是怎样!
答案是什么,我都无所谓!
佩莹告诉我,她是不可以不管她的,
我回她,你要做出什么决定就看你,
重要的是不要委屈你!
然而这些都不要紧...
重要的是,我发现...
佩莹好像只能夹在我跟她之间!只能选其一的感觉...
我很不爽这些不安的感觉,
很不舒适,不安逸,也很苦恼...
如果真的是我想的这样,
我会选择放弃!
对于我,你发脾气,我是不会迁就你的,
你就发梦等下辈子吧!
算了,朋友不代表什么!
所以,我决定改变以前所有的想法!
现在,我只想当个无忧无烦恼的快乐人...
以下言论是属于个人,
你们可别被我教坏!
此时此刻的心态:
<<你家的事不关我的事,所以我决定就各走各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