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脫離了世界*

正常生活圈子里,
大部分人都會認為,
朋友是一定是必要的,
可是往往就是別忘了還有小部分的人,
我就是那其中的一份子!

我感覺現在的我,
就像是大海的浮圈,
會飄到哪兒哪處,
也都沒思緒想要去考量,
不知從幾何時,
我覺得還是自個兒較好,
起碼輕松自在,
心里沒有負擔,牽掛,掛慮等等...

那天,
friendster的主題,
我標榜了“朋友不代表什么,我決定放棄了!”
朋友竟然問我說,
你啊,到底受了什么刺激,
你會對友情感到如此的絕望!
我說沒什么啊,
其實也是我自己不明白想要的是什么!

俗話說“思想往往與心里想的都是相反”
我絕對贊同啊!
因為我就是屬于這類型人,
屬于“口事心非”吧!
我發誓,從這一刻這一秒,
我會徹徹底底放棄,
那些什么所謂友誼之類的事!
這些算是什么???
她們明白嗎???
你們究竟是領悟了什么???

世間人根本就不明白...
何謂“情”字...
簡單來說,
多數人會簡易成那些所謂的...
愛情,親情之類的吧!
人類就因為“情”一字,
所以才陷于熱火中,
這全因為他們看不透吧!
還是自欺欺人呢?

人沒了友誼,愛情會死嗎?
我告訴你吧,絕對不會死的!
人沒朋友,一定可以生存;
可是,一旦人沒金錢,食物,
就真的會死!
永遠消失在人間!
那才是悲劇啊!
凡夫俗仔,你們明白了嗎?


*fRIenDsHIp Is wHAt?*
*aRE yoU UndeRSta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写了蛮多的嘛...
文笔也越来越好哦...
加油吧~~~好姐妹+好兄弟~

[︶ㄣ☆mElly︶ㄣ☆] said...

當然啊!
你要想想我是誰嘛...
開玩笑啦,哈哈...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