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放假后上課的第一天**

最近我都不能入睡,
其實身子是感覺到很疲倦的,
可是一躺下,腦子就不停轉動了!
現在是早上的五點,
很悶叻,全部人都在睡覺,

不知道是期待開學還是什么?
半夜醒來的我就再也不能入睡,
唯獨我一個人還這么精神奕奕,
所以就開着電腦上網哦!

早上的天氣很陰涼哦,
好像也符合現我內心的感覺,
冷清...安靜...
我都感覺整個人冷冷的!
離讀書還有一小時,
我的腦子就是不聽使喚,
不肯乖乖的上床睡覺,
就連我這個主人也很無奈!

雖然我每天沒十一點是不可能上床睡覺。
可是現在的我,是陷于三更半夜也不想睡,
有可能是白天太過無所事事吧,
搞到天天晚上都很難入眠啊!
以我看啊,
本小姐是時候改變生活方式了,
要不然,情況再繼續醬下去,
慢點,我就真的會變熊貓或是得憂郁癥!


離trial還有九天,
可是我還是放慢腳步了,
不知到為什么我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了,
如果換成是之前的我,
一定是很緊張也很害怕的,
可是在我內心的這些感覺卻完全的消失了!
有可能對我來講spm也不代表什么了,
之前的我很在乎將出爐的成績,
可是現在就連想作戰的勁都沒有!

每次拿起sei,add math,還是ek asas想讀時,
可是這些興致就屬于短暫的,
還有啊,每次做數學遇到不會的,
那時的feeling很想死叻!
讀sej時,遇到難記難背的的,
就會怪自己的頭腦怎么醬沒用,
就連這些一點點的筆記都背不起!
說真,spm的成績就算是不好,
可我也一定不會拿得太爛的,
那也是我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你們相信我,我一定可以滴!

我姐每次都會講說,
就算成績幾不好,
不過想繼續讀書是沒問題的,
她啊,每次都叫我別擔心,
因為spm的成績也不是很重要吧了,
那是因為她成績很好才可以醬說!
可我連trial都還沒經歷,
又可以說什么大聲話,
你們說,對吧?

說不擔心,也是騙人的吧!
我現在的心態是,
年輕嘛,所以玩樂是很必要,
可是讀書我也不會忽略滴!
我會使出我的power,
面對我人生最重大的第一次考試,
我會加油努力滴,
你們就放長雙眼看我的表現吧!

大家早安哦,
學生啊,就別做懶蟲,
趕快起床吧!
俗語也說明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yeah!現在六點了,
讀書時間到了哦,
是時候要叫弟妹起床了!
哈哈,時間終算是過得快,
不然啊我就快發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