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心里世界<:=

我的心是陰暗的!
我的心是灰色的!
我的心是無色彩的!
像斑馬線,黑白的!
像是處在灰色地帶!


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


我現在的心情,
我現在的感受,
我現在的感想,
我現在的思緒,
我現在的想法...


「有誰能理解?有誰能明白?」
「茫茫人海中,哪兒才有我的出路!」
「你不是我,方能明白此時此刻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