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做人别太计较』

有时,我会衡量别人对我的好!
是打从心里...
还是对我有某种目的...
我是计较还是不相信他们对我的付出?
究竟我是怀疑什么呢?
他们对我所表现的是出自真心?
我都不知道该打从哪里分辩?
应该去确定他们的心?
剖解他们的心?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不至于那么残不仁道啦。
我是那种<你给我一分好,我还你三分>
我不大喜欢爱计较的人...
因为他们好像都很吝啬!
什么都要算得清清楚楚!
我本身是个不受约束绑手绑脚的小孩...
可能也是别人眼中的坏女孩吧!
别人对我怎样的看法,
我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过我自己的生活。
人生难得几回闻,
我们还是勇敢创出属于自己的天...
那儿包含我们精彩的故事,点点滴滴等...
最后所得的启示:
<<放开心敞,勇于接收别人对你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