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闹鬼事件>你害怕吗?

你们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存在吗?你们是否害怕,毛骨肃然还是好奇的心态呢?我个人就认为嘛“心中无暇就不必怕”,你们是否也有和我也有一样的想法?今天在学校上去上着课,怎么就觉得课室内外突然间就很吵闹起来,我还后知后觉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跟碧云就跟了碧云去上厕所。出去时就发现ah fatt,pei ying,kok seng,ding yong都站在走廊外面,不知道在探个什么究竞,我当然也好奇心重就问了起来。哦,原来闹鬼事件又二度降临我的学校内!接着,我们下去厕所时,我看见小班的学生的神情好像都在观察些什么,校园内都议论纷纷呢!看来这件闹鬼事件可不是随便就能解释每个学生心中的疑团......小妹在此想奉劝各位朋友,无事就别到处乱走,以免惹上一些(异体),记住哦,大家不好拿性命当赌注,以免后悔!千万要记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