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笨蛋的人,哈哈*

昨天晚上嘛,
运祥就打我手机,
任他怎么打都打不进,
他奇怪了,到底发生什么事啊!
这回,他聪明哦,
懂得打给我妈的手机。

刚冲凉出来,
晓貞说有电话找我,
是运祥啦!
他第一句说的话,我傻傻的听不懂,
还以为是哪个安娣安哥...
原来是他啦,吓我一跳!

我拿起电话,
第一句就骂说,
祥:你欠哪个大耳窿钱是吗?
是的話,我幫你還!
我:哪有,干嗎醬講?
祥:沒有,你又關機?
我:我想靜一靜嘛!
祥:你意思是我煩啦?
我:沒有啦!你明知故問! (別生氣哦,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醬有義氣,
會說要幫我還債,謝啦。
我剛才開玩笑,
不要生氣我?
不要這點小事就不睬我哦!
你知道我的性格哦,
你是斗不過我的啦!
因為,至少...
我沒在你面前哭過!

~u Are My "BroTHer" 4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