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一场误会*

今天突然sms给“他”,我写(你最近好吗?我满想念你的!) 都怪我贪玩...我随口他说:“i miss you”,结果他就就误会了!拜托我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会喜欢上人家的小妹妹啦!虽然我这人平常很严肃,可有时也需要开玩笑嘛。可能是我很少说这些肉麻话,所以他才会误会,我觉得好好玩哦。哈哈...我知道那个男孩早就有心爱的女孩,下次我要够够力的弄他一惨,况且我只是把他当哥哥看待。尽管朋友都不信我把他当哥哥看待,可是我都无所谓,因为最重要我知道自己在干吗!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有事情时都会想到他,我都不敢对身边亲近的好友说可是却敢对他谈吐,有可能是他住得远吧不可能把我的秘密说出去,所以我是那么放心把什么都告诉他。有人可以告诉我吗,究竟是为何会那样的信任?我自己也搞不明白呢?所以结论是别自寻烦恼,就好好的睡一觉!我的朋友,晚安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只能说他看不上我们家阿姑,
是他的损失,哈哈~

[︶ㄣ☆mElly︶ㄣ☆] said...

算了啦,我也不勉强啦,你都知道我是不会强人所难的!我要独立是不许依赖别人的。而且他算是什么新鲜罗卜皮哦!本小姐见怪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