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實踐承諾』

一大早,我八點就爬起身了,
那是因為約了運祥,
要不然一定會睡得像只豬!
到現在還是感覺累累的,
可能是因為不夠睡眠吧!

之前他生日,
我答應要陪他做某件事情,
我不可以食言嘛,
不然他又說什么,
我答應他的事又辦不到,
又說什么放他飛機啦!

別想歪哦...
我們可是很真經的啦!
他是叫我陪他去弄頭發啦。
結果弄不成,
沒關系啦,
兄弟,以后還有機會滴!
你隨時找我陪你都沒問題啦,
誰叫我認你做兄弟!

還有啊,
你送我的那只耳環,
很好看哦,謝啦!

*ThAnk YoU foR yoUr GiFt_yUIn Si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