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缘分的一牵线』~

因为PLKN的事故,
搞得人心慌慌!
前几天,我发了封信息给我的darling,
今天,她回我了。

信息内容...
我:你去查了吗?你有被抽中当兵吗?
她:i muz go 4 PLKN 4 three month.u leh?
我:我没有被抽中!酱衰啊!(我感觉不同校的好朋友有好多中〕你的心情如何?
她:when i kno,ok lah.many student in my school kena oh!
我: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她:accountancy.if i get matrik at n9.i go to find u...u leh?
我:可能会读书。欢迎你来!我会带你去海边玩。
她:要保持联络哦!可以寄预考考卷给我吗?
我:没问题,当然可以,九月尾吧!我们保持联络哦!

有时,我在想,
我们俩几时能再相见!
我真期待相见的那一天!
还记得,
去年的这个八月的放假,
就是我们相遇的时间,
那时我们是参加RIMUP di ipoh,perak.
回忆那一星期,
我的心感觉是甜蜜蜜的,
那儿充满我们的回忆,
我们有笑有玩的。
参加的有我,建霖,嘉文,雪仪还有淑晶等等...

认识她们,使我难忘。

认识她们,我的生活充满回忆。

高兴能相遇,相知,相惜。

你们是我永远的朋友,好知己。


我的路呢?
在哪儿?
先不烦那些了,
darling说得对,
还是好好准备考试,
将来的事将来再做打算!
我赞同她的说法,
所以,我决定了,
就冲刺我的学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