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摆乌拢~~

今天,ding yong竟然赞我可爱,
他说我生气像个刁蛮的我像个小公主呢!
真的快被他气死了...
叫他教我做BI功课,
他竟然给我灌输“耶稣”经起来,
快被他逼疯了!
我今天真的blur了....
我拿错了他的水瓶!
在不知道的情况,我喝了一口。
一看之下,怎么我的水瓶多了价钱标签呢?
我才知道...
原来我拿错他的水来喝!
超尴尬的!
我乘没人发现就赶快放回去!
不然就被他们笑说饮“他”口水了!
过后,我还骂他说干吗和我拿一样的水瓶!
他还讲说:“干吗不能拿一样的”?
他说这也要管啊!我很专制叻!
回想起来,他还真是个无辜者啊!
没办法,谁叫他遇上我呢?
我只能说他倒了三辈子的霉,所以才会认识我!
在这边,想对他说声“索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