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性情大變...」

最近的自己...
很恐怖叻!
脾氣很壞,
動不動就不爽!
有天,我去波德生吃東西,
你們都知道我很沒耐性的,
就因為那樣,
所以那晚上我都氣叭叭的!

我order mi hailam嘛,
哪懂過了很久都沒好,
我爸媽遲叫都要吃完了,
可我的就是還沒來,
我又很餓,
你說我火不火啊!
我真的快氣爆了,
于是又order了一次!
那女店員還沒大沒小的,
我叫她要order多一次,
她竟然當我透明的
難道她不知道顧客最大牌嗎?
請到這些店員真是倒自己店的米!
那個死pokai店,
以為自己生意很好啊,
最好啊是關店啦,
今時今日醬的服務態度是需要檢討一下!
以我看,檢討不是一下,而是多多下!
我生氣到掉頭就走了,
那家店別指意我還會去捧場,
慢慢等下輩子吧!

姑奶奶我啊,
不知是來大姨媽來還是撞邪,
我竟然罵了粗口叻!
我都很難置信自己竟然可以醬火!
你們懂我罵了什么嗎?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罵了:fuck your neighbour leh

旁邊就有店員聽到,
用了異樣的眼光看着我,
過后就跟另一家order rojak,
那家是印度店...
有可能是知道我很餓,
于是我的rojak很像是給double的份量,
看到那份量真是嚇到我叻!
無論如何,很謝謝那個tambi哦。
我并不是故意要罵粗口的,
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的人格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