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spm的降临+~

如果今年读初中五的学生都应该知道spm的预考是在九月二号开始吧!我本身满怕那天的到来哦,是因为我还没做好准备去面对!我一共是拿了十科,也不知道是多还是少...我自己的感觉啦好像都还没ready还没prepared呢,这样叫我如何去考呢?我是有读书。可是就不知道自己有读进脑吗!好惨哦!有谁可以救救我啊!form5 student是不是也与我同感呢!酱多科,好像背负得很累 啊!我告诉自己就算再压力再辛苦,我也一定要继续撑下去,因为我想坚持我做人的原则,那就是不可以“半途而废”。我每天都有稍微的努力,我没放很高的target,but我还是希望成绩不会很难看!就算没有A也无所谓,最重要是别有gagal这个字啊!很期待出来的成绩会是如何?(伤心?失望?有眼泪?欢笑?欢喜??是满脸笑容〕这个答案嘛,还要折磨我好几个月呢!做人嘛真的好辛苦哦,要面对很多烦恼!到底读书是为了什么?为了将来铺路啊?还是为了以后做工薪水高福利好?还是为了兴趣?可想而知,通常也不是为了喜欢读书的兴趣吧!你说给三岁的小孩子听,他们都不会相信,何况是我呢!你赞同我的说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