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愉快的心@melly**

今天,
好像整個人開竅了,
下午感覺到無聊,
突然就駕了摩托,
經過麗梅家又看到她,
就叫她陪我“覽街”。

我們倆聊了很多,
由其是心事叻,
有可能是壓抑很久了吧,
所以一次過,
就把全部爆發出來,
我的心才覺得舒服呢!

我們有聊到運祥呢,
麗梅叫我約他出來,
說我們星期五約出去玩,
可以去打保齡和唱k!
我說他貴人事忙,
應該是不得空應酬我們的!

你啊-運祥...
最近忙嗎?
都沒有找我,
哦...節目很多是吧?
忘記我了哦!
你給我記住,我會報仇的!

我們還約好晚上去喝茶,
還約嘉婷呢!
一見面就聊個不停,
關于朋友,學校,考試,考車等等...
我們三個約好星期五,
一起下pd玩,想到就覺得高興啊。

我和麗梅還戲弄嘉婷,
我們都說有約了一個人,
那就是運祥,
因為她見到運祥就害羞,
所以我們就pakat要玩她,
想不到她信叻!哈哈!

過后她就問怎么運祥還沒來?
我就說他會遲點到,
麗梅就打眼色叫我sms給他,
我說沒帶電話,
嘉婷就說借我哦,
然后就真的sms給運祥。

那個死八公啊!
不會回我們的,
一定是玩到癲的啦!
我知道他的,
做大事的,
不得空回信息的!記住,你“很好”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