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作战的精神」

今天的天气有点阴阴的,
阵阵凉风吹过,感觉真的很清爽,
还有啊,今天去了STPD,
去参加kuiz prinsip akaun,
虽然参加过很多次这类的比赛,
可是还是会觉得很紧张叻,
尽管是以平常心对待!

不管那样多了,
我还是会尽全力应付比赛的!
这次的比赛,我们输了,
我问老师:kita sangat lemahkah?
老师:taklah teruk sangat,serderhana,oklah.
老师的这番话还真的有点安慰到我呢!
毕竟我们都不是最差的那一个嘛!

一点左右就回到学校了,
老师说我们可以选择回家,
可是我们都拒绝了,
早上啊,学校就有teknik menjawab关于add.math and bi,
我们都错过了,
所以下午,我就想听有关sejarah的,
因为我对这科很有兴趣叻!

我在礼堂见到运祥就和他去食堂吃东西,
休息过后,就在礼堂和一堆朋友在礼堂聊天,
我感觉每个人都好轻松哦,
学校好奇怪,都与别间学校大有不一样!
在STPD,学生都是看书由其是form5生,
因为考试快来了嘛!

两点多,休息结束后,
我们都朝向dewan peperiksaan前去,
有位讲师是从langkawi来的,
他就是今天要向我们说解有关sej考试的point,
我都没打瞌睡哦,
反而,身边的朋友都无精打采的,
有的甚至闭上眼睛睡觉呢!

我不知道他们是很累还不感兴趣?
给我的感觉啦,
就是很不尊重讲师,
而且还很对不起的老师辛苦为我们安排一切!
不知不觉很快的四点半了,
讲座会就结束了,
讲到回家,大家就死鬼那么的精神,
大家就快手的收书包,赶着回家呢!

keke...我都不明白现在的学生,
有的像是来学校玩耍;有的像是当烂仔...
我知道也很了解,
不可以要求每个人的思想和做法都跟我们一样,
我希望他们对今生所表现的处事态度。
至少不会后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