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吓死我了,哈哈!』

晚上还以为运祥打给我有什么事情叻!
他说驾欣讲...
张志成已经确定抽中,
必须去当兵哦!
所以,运祥很担心,
因为他想张志成会“带衰”他!
原因是(他们是同一天生日的〕...
真是的!大惊小怪...
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
酱大了,还生人不生胆!
原来是他怕抽中当兵啦!
“他”还真俗仔呢!
他叫我顺便去查呢!
于是,我真的就传了信息,
我也抱着害怕的心情...
他这通电话打来后,
我就没心情又害怕抽中哦!
做人真矛盾啊!
等了大约半小时,
我等待的信息终于到来了!
我鼓起勇气看了,
头一句,信息内容是“maaf"
吓了我一跳啊,
原来是写说-不好意思,你没被抽中。
我才放了有如石头重的一百个心。
快恭喜我吧,没被抽中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