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未来的路>>

这几星期,
校园里好像掀起了读书风气,
form5生都议论着要去台湾读书的可能。
说我班好了,
有好多位对去台湾读书都感到很有兴趣,
那是因为他们都在想着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想去归想去,
可是大家好像都必须屈服于现在的经济,
想去的好像都面临很多实际的状况,
好比如金钱,学历的问题等等...
我在想啊,他们是真的想去读书,
还是想逃避现实呢?
我想,答案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他们想去,我当然鼓励,
如果他们真的去得成功,
我一定支持他们滴,
我的朋友们,你们继续加油吧,
我希望你们将会找到你们的路,
我相信你们的光芒就在前方,
在未来,我们全部一定会成为最闪耀的star。

大家在想毕业后的出路是有原因的,
为的都是未来的事业着想,
如果毕业后,直接出去做工,
大家都在想可以赚到多少钱呢?
因为多数老板看学历文凭请人滴,
可想而知,那一张薄薄的纸-文凭,
是代表着我们的前途,
所以对大家来说是多么重要滴!
毕业生们,不要烦啦,
目前,最重是做好我们应该做的。

我啊也不例外,
当然也为自己的未来铺路,
我想好了,以后还是去读书好,
我想读关于accounting or marketing的课程,
其实也无须烦酱多的,
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准备trial,
我都无心去想将来的路,
反正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