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我还是很关心你们』

下傍晚七点多,
运祥打电话给我,
他说很生气哦!
我就问为什么呢?
发生了什么事?
他告诉我都是因为华文老师...
老师也真是的!
那天答应了要带十个学生去参加teknik menjawab,
哪知道那么没信用啊!
老师没交通带他们去应该早讲嘛!
老师没办法不代表学生没有嘛!
万事都好商量嘛!
结果搞到他们没去了!
真是的,还是死性不改!

之前带碧云还有小班的去参加演讲比赛,
也是那样不负责任,
带人家去比赛,
学生难免心情紧张会害怕吧!
会想要老师在身旁鼓励,
哪知到真相却是...
老师自己在跟别的老师交谈合享受cafe,
这些画面让学生看见了,
难免会感到失望啊!

不止这些,
运祥还投诉我呢!
他投诉说:你啊,没良心!
我不找你,你也没找我的...
对不起,我也不想!
电话没钱嘛,体谅一下我啦。
一会又讲,他sms给我,
我回他的信息速度很慢!

在这儿,郑重声明一下哦...
今天一早,你sms给我,
我很懒睡的,可是我还是爬起来回你叻,
这样够义气了吧!
请你别再埋怨我做得不够好,
我已经尽力了啦!
傻人,有感动到吗?
哈哈,记得别再投诉我哦!

「I WILL DO THE BEST
「BELIEVE ME,I CA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很感动叻~~~
阿嬷,我的friendster开不到,
一按就hang哦...
气死我了~~~

你昨晚的message我有收到...
只是电话刚好没有lui,
所以bo回你...
金滴很paiseh~~^^

[︶ㄣ☆mElly︶ㄣ☆] said...

还好啦,算你有良心。
我真的有找你吧!
没骗你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