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TRIAL的第一天』

哇塞,trial终于来了哦!
今天是第一天进行,
还满顺利的啦,
昨天啊,还真有点睡不着叻,
可能是担心考试会不会考得好咯!
还以为只有我大压力而已,
原来还有人叻,那就是丽梅和运祥,
他们都通宵在熬夜读书。

一早,我们就考了bm1,
本来还很没信心的,
可是考了过后就放下心上的大石。
其实讲老实话啦,
考试题目的难题嘛嘛滴,不会难啦!
不知道其他人啦,
对我啦,过了就算,
至少自己有尝试努力过,
我也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考bm2时,
我总共写了七张纸,
我都开始钦佩自己的写作能力,
我慢慢的发现了自己有进步哦,
快恭喜我吧!
考sej过后,
大家都在讨论题目太难了,
至于我啦,刚巧有读到咯,
所以有十拿九稳的把握。

今天啊,就要继续加油,
可是我的头脑给的指示是要休息,
没办法啦,嘛是要稍微读一点才可以睡,
不然明天就真是带个空脑袋去学校,
我看啊gambateh吧!
丽梅,运祥...
你们也加油啦,
我会支持你们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也是加油,
明天数学,
我们一起跳海...

[︶ㄣ☆mElly︶ㄣ☆] said...

好吧,就一起死咯!
没办法啊,现在已成定局了!
要温习都来不及啦!
不过要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顺其自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