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2008生日,17岁了哦」

本来预算今天很多节目的,
可是我就计划要去听车的L牌,
节目就被逼要取消!
听了三小时而且就我一个华人,
无聊又闷到爆啊,
我的生日就酱啊...

今天看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戏时,
我还看到流泪呢,
平常,我这人还满铁心肠的,
可是我做么了,受了什么刺激,
怎么好像情绪很感触很悲伤!
人家生日是高高兴兴的,
可我好像很孤独叻!
哎哟,我到底怎么了?

这套戏里面,有一句,我超喜欢的!
那就是“人要想着如何生存而不是想着死去”!
我觉得很有道理哦,
就像爱情还是友情都好啊,
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双方面付出滴,
不然就会因为不了解对方,
才会导致误会的发生,
如果没试着了解对方的“心”,
又哪会摸清对方的心意呢?

晚上十点多左右,
竟然啊,景程打电话给我叻,
他跟运祥拿我的电话号码,
就只是为了跟我说“生日快乐”,
不止他啦,还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呢,
例如怡微,嘉婷,丽梅,,运祥,等等...
每一位的祝福,我真的很感谢!
在此,我也想送上我最大的祝福,
给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训威,彩芬...
希望你们的今天是愉快的渡过...

刚跟运祥通过电话,
他说,其实每位朋友都很care我,
可是我的心有打开吗?
我问心啦,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每个人想和我沟通,
但就不敢行动,还是不敢开口的?
他说,他不知道是哪方面的问题,
我们没发生任何事,
我觉得是我个人情绪化吧!
我从没把心打开让任何人了解,
也没机会去聆听我内心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