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不可强求」

今天还是一样考试,
不过是考数学嘛,
我没精力温习叻,
晚上倒头就睡觉了,
也没理是考什么科的,
想说惨了啦,哪知还有奇迹出现,
幸好不难啦,
可是还算满意至少是够吃咯!
还算不错!

现在每天去学校就像是例行的事,
如果没考试的话,
我才不想去那冷清的学校,
去到就好像是个傻人似的,
对着那班朋友更是无聊透了,
有的选择,我是不想去的!

终算是不错哦明天,
可以在家休息不用去学校,
也不用面对所谓考试的压力,
又可以让我放轻松一下,
好处是多得很,
讲明了,其实是我懒惰咯!
看了,千万不可以有样学样哦!

想着,过两个月后,
我就要毕业了,
心里还满高兴的,
至少无需再面对那些无形的压力,
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
我也只需要告诉自己,
还有三个月而已,
只要撑过敖过就雨过天晴了!

之后,
我也不必再谈那些什么友情的,
友谊万岁...
切,很讨厌这句话,
我只想对朋友说“再见”!
有可能是不见最好,
到时就后会无期了!
My FRieND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