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相信自己』

昨天和运祥去波德伸,
我们还去吃kfc哦,
回到家,整个人就懒散散滴,
根本就不想k书!

幸好之前有赶完siva给的功课,
不然今天的考试就告吹了,
我还按闹钟,今天早上的四点半,
名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可是闹钟响了,我把它关了,
然后就继续睡觉了!

我心想啊,pA成绩不好就算了,
我才不要一早爬起身读书,
牺牲掉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很累的叻而且又不够睡!

还好平常在这一科还有努力哦,
我自问还有下一点功夫,
所以还算是答得自如,
而且试题也没想像中难啦,
所以,我有信心成绩不会差到哪里!

其实考着试的时候,
所做的每题答案都ImbANg...
我在想啦,自己真滴有酱行吗?
考出来后,我们一班就在讨论,
看每个人自己所做的答案有一样吗?
结果,几乎都不一样哦,
那请问谁滴答案才是准确的?

可是,我问心啦,
我相信自己的答案,
自己做的,都没信心,和不相信,
哪有资格去拥有A的目标?
可能是我很自负对吧!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口以的啦...
安啦~

[︶ㄣ☆mElly︶ㄣ☆] said...

扒劳的啦,
我一路来都酱厉害的啦,
你现在才知道啊!
谢谢你滴支持,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