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期待』

trial快结束了,
接下来就可以好好玩个够咯,
现在想着都满心期待!
都没有放假啊,
大家就想好要去哪儿玩了,
我当然也不输其他人啊,
我都已经安排节目了。

运祥就提议说要去PEDAS,
那儿是出名水上游戏还有温泉,
嘉婷又说爸爸举办一日游,
就在十月一号也就是hari raya,
就问我们要去云顶还有九王爷吗?
我想都没想啊就直头答应了!

我还很馋嘴呢,
还到处叫朋友要陪我去吃kfc吗?
可是他们全都应我说很穷啊!
我的妈啊!别在我面前说穷啦!
其实我才最穷啊,可是看开了,
玩乐在我的生活是不可却少滴,
反正钱再存就有了嘛!

还有哦,差点忘了,
明天就学车了哦,好期待哦!
就在今年五月放假,
也是我最难忘的放假,
我竟然就在那时闯了一个大祸,
也是关于到“车”啊,很烦滴啦!
这个秘密藏在我心里很久了,
大概我也没确实的跟 学校同学提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虾米秘密?愿意分享吗?呵呵

[︶ㄣ☆mElly︶ㄣ☆] said...

当然可以分享啊!
只是你们没探索我内心许多的秘密!
哈哈,你问,我一定会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