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尽力了』

星期一考akaun哦,
这科,我觉得还好啦,
其实不会很难咯,
可是我尽力了就好,
不然我快要发疯!

今天补习时,
siva给我们很多练习题,
包括去年的考题,
他说我们如果有做的话,
考试是绝对没问题,
而且a是稳拿在手滴!

所以一补习回来,
我就只忙着做练习题了,
可是现在也半夜十二点二十分了,
可是我只赶完了三份而已,
还剩两份objektif试题,
没精神做下去了,
反正就已经尽力了,
我就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明天约了运祥说去pd走走,
哎哟,又可以到处走了,
好过闷在家里,一天到晚对着书,
迟早,会发心疯呢!
唯有明天下午再继续冲刺!
melly-gambateh...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