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行程满满,好忙哦*

我期待快满十七岁,
果然就够岁了,
哎哟,终于可以学车了!
今天是第一天学车,
很高兴又很紧张哦!

我觉得大概是第一次驾车,
所以感觉脚和手都很不协调,
还有几次死火叻!
我还feel到“爽”字呢,
因为可以自己驾车了!

学回来,休息看一下戏,
丽梅又来叫我了,
原来是晓琪约我们去吃东西,
我答应了说好啊,
就赶紧的去冲凉!

首先,是载晓琪的尾姑回家,
于是就去了teluk kemang,
走着走着,发觉好像很不对路,
shit,我们真的走错路了,
我们走到去芙蓉的highway哦!
结果就浪费了3.20×2的tol钱,
没办法咯,不错都错了,
唯有转回头走波德申highway...

送了晓琪姑姑回家后,
我们就到汤水店吃东西,
这餐是晓琪请,
那是因为她拿工钱会请吃!
过后,我们还去了一会儿歌台,
那边很复杂叻又很闷热!
我最讨厌了!

明天没去读书,
她们又说叫我上波德申去唱k,
我说ok就看她们滴!
我最近很累哦,
好像很不够睡叻,
熊猫眼都快出来叻!
我看要好好休息了,
不然样子一定会未老先衰啊!
届时就真滴是悲哀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yoh...唱k哦~
不请我啦...呵呵~~~

❤ʒаÿяэщу❤ said...

~路过~

haha~~~
学车oo...
蛮好玩的,
不过死火会很pai seh滴...
xD

[︶ㄣ☆mElly︶ㄣ☆] said...

哪有,你贵人事忙哦,
我哪请得动你这这尊大佛,
所以才没约你,
哈哈,等你有空才讲咯!

[︶ㄣ☆mElly︶ㄣ☆] said...

jsim^^22:
过客也不错啦,
我的blog很静叻,
有你的路过会热闹点啊,
哈哈,很高兴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