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炸到一下哦*

终于挨到trial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考的科目只有华语,
可能是考试接近尾声了,
那些紧张的读书气氛也消失咯,
每个人的神情都是轻松滴,
这当然也少不了我本人!

看到考卷,整个人傻掉,
炸到哦,头脑顿时空空,
一点构思和主意都没有,
由其是写作文啊,真糟糕哦!
为了筹够字数,唯有拼了命去写,
终止一句就是尽力...

还不止叻,在paper2,
白话文部分叫我们翻译,
我根本就是交上白卷而已嘛,
我不是不要做而是真滴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根本就是死翘翘啊,
很多都不会回答哦,很惨就是了!
看来成绩都是停留在边缘,
哎哟,很危险叻!

看来华文科目方面,
我必须下点努力哦,
不然及格都成问题了,
如果身为华人的我,
连自己的华语都拿不及格的成绩,
别说别人看不起我,
就连我自己也会瞧不起自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