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on哦』

昨晚睡得蒙蒙隆隆的,
九点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声,
呼叫着我名字的声音,
而且是那么滴熟悉!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叻,
哪知原来是那个丽梅!

那天,我们是随口说说要去唱k,
我真滴还以为随口说说而已,
哪知道真的on叻,
丽梅来找我就是叫我出去玩的,
她说试都要考完了,
所以叫我去green box放松一下!

去green box真的很丢脸一下哦,
我们唱很多首歌,
其中唱到一首SHE“superstar",
我们应该是太high了,
就在椅子上跳起舞来哦,
谁知有位服务员走进来,
叫我们不可以在椅子上跳舞!
真的超糗滴...很paiseh一下叻!


我们从一点唱到三点,
一共是五个人啦,
买单时竟然才 二十多块吧了,
我真滴难以置信,
我本来预算是一人最少都要十五块,
哪知道数目比我想像的少酱多,
这也是第一次让我觉得钱原来是那么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