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四朵金花>**

我们今天两辆myvi去pd哦,
她们说中国娃娃会来the store唱歌,
于是就约好去走走看咯,
反正在家也是无聊透滴,
可是却是四朵金花一起出门,
一个都没少-我,晓琪,丽梅,秀雯,
不止她们,还有丽萍和雯燕...

原以为是中国娃娃来,
谁知道是冒牌货出场,
我们听了差不多一小时,
就到附近的店吃东西聊聊天,
我觉得跟她们出去很爽很自在,
因为我们四个都很熟悉彼此的性格。

舞台就在the store新开的pd walk,
华语简称为海洋广场步行街,
头头还以为是有多么的好,
去了才觉得还可以,都不好逛的,
店面才那几间,我数都数得出,
电话店,衣店,水晶店,鞋店,7eleven等等...
可想而知,名是好听又说新开的,
可是走了两回,我都懒得走了,
而且又没冷气叻,真的很cheap啊!

其实我们四个认识都有十年了,
我们从儿时幼稚园甚至小学都在一起,
唯有念中学才不同校,
不过都没关系也没影响,
我们的友情还是依然的坚固!
我们都住在同一个kampung,
三不五时,我们都会约出来喝茶,
聊聊读书或关于个人的近况咯。

她们还说下个拜二去jusco逛逛,
都不知道是随口说说还是on的?
人啊,长大了才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的精彩,
节目是那么多滴,
由其是跟她们出去真滴别有一番风味,
而且在她们面前都不须paiseh或假假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酱自由滴生活,
我过不起叻~~呵呵~

[︶ㄣ☆mElly︶ㄣ☆] said...

傻佬,你每天都在过着好不好?
哈,每次还没放假就安排好时间了!
要找你还要看日子叻,
哎哟,谁才是自由自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