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雨过晴天』

反复在床上思考好几天了,
我心里终是觉得“哪可能啊”,
是我身边的人在开我玩笑吧!
我日想夜想,
我酱的人-粗鲁,性格坏等等...
怎么可能有人会欣赏?

朋友们,你们太敏感了吧?
不可能,你们硬要说有可能,
你们就说吧,随你们便啦,
反正我都无所谓!
我才不会听你们的疯言疯语,
以免被污染!

我觉得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
凡事都要顺其自然,
那才可以维持长长久久滴!
朋友好一点接近一点,
就一定会有感情吗?
你们还说什么“日久生情”,
我真的是难以置信!

反正就觉得如果注定了,
终究我相信,
兜兜转转还是会连在一起!
如果上天安排了和某人相遇,
无论困难重重,还是会遇上,
并且会相知,相遇和相惜!

这几天,情绪受影响啊,
吃不好睡不好的,坐立又不安,
我真的好怕想的会变真的,
到时就死啦,我不要!
谁可以救救我啊!
我不想要事情演变成真的!

今天,我终于想通啦,
我下定决心抛开一切,
就做回自己就对了就好了,
我不想背负那些无为的评论,
我想会发生的事情就让它来,
我会遇而安之咯!
随缘随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yoh,有人春天到了咯!
呵呵,是不是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开始有幻想了?
呵呵...祝你好运哦!

[︶ㄣ☆mElly︶ㄣ☆] said...

哪有?乱说啦!
他们都不了解我,
说什么看透我的心!
我不会受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