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回忆当初』

去年的九月十月这时候,
我们一班朋友就在billion打工,
现在的我,虽然很抗拒去那里,
可是那里还是保有我美好的记忆,
想到那儿就记起一个帅妞哦!

为何会说她是帅妞,
那可是有道理哦可不是胡说!
她有着浓眉大眼,
当初不认识她就想她是个美女啊,
为什么要装扮成男生,
我在想,是不是在感情道路受过伤?

还记得,认识她是一个因缘际会,
我去上厕所,在下楼梯时,
她走了过来说:干吗走酱快?
当时就想是在叫我吗?
我下得快,她也追着来,还叫我小姐!
过后就自我介绍,她的名叫Yi Man...
我也没想过她竟然会主动走过来要认识我叻!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她,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
严格来说,我只认识她两星期哦!
可是就觉得好像认识好久一样,
她那楚楚可怜的样子,
让人看了就心疼啊!
如果机会从来的话,
我一定要跟她当好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会想下她的,
觉得她好可爱哦,
我还觉得她有一种特殊的魅力,
会让人神魂颠倒哦,小心被电哦!
我真后悔当初没跟她交换电话号码!

昨天,去pasar malam遇到她叻,
她的身边终是有三个好友陪伴,
我觉得她们感情好好哦,
真羡慕她们之间的友谊!
可是不知道做么,没交集啊!
可是明明很想遇到她,
见面了却又躲避,
我觉得这就反映了没“缘”咯!

我每次去参加比赛,
都在想会遇到她吗?
结果也都只是我想而已!
去比赛遇见过和我一起参加wilderness的,
还有缤纷,秀玲,和张志成等等...
可是就没遇见过她,真失望叻!

大家别想歪哦,
我不是同性恋者,
只是觉得有缘一定会相会,
无缘就算拉在一起,
到最后,两个生活无关的人,
终究还是会走自己的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就算你是同性恋的也无所谓啦...
有你这个朋友很称头的叻...

[︶ㄣ☆mElly︶ㄣ☆] said...

你说的不准,不算滴!
嘛要看有女生喜欢我吗!
我有可能会接受哦,真滴!
男生不可靠叻,哈哈!
就像你啦,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