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结果』

惨了啦,今天考经济学,
就觉得嘛嘛滴,不会很难哦,
可是我也很伤心叻,
原因是因为太有自信了吧!
其实出的题目也是老师所预计的,
可是我就败在时间不够哦,
真的对我自己感到很失望叻,
干吗动作像乌龟一样,
就不会写快点呢!

这是第一次哦,
我竟然考试时间用到尽还不够,
我写到手酸了,
我都佩服自己呢!
最令我吓一跳的是考试题目...
放假时,老师给我们一份题目纸,
叫我们乘放假做顺便复习,
幸好我没错过老师所给的题目!

本来忘记了,
可是某天却发奋图强了起来,
我竟然会拿起纸和笔就做了,
就是日子过得闷又没乐趣,
就只好啃书咯,还有有点回报,
不然我一定会哭死的啦!

我的目标是八十分,
我看最多也只拿七十分吧了,
想到,心都感觉酸溜溜呢!
我看拿a的计划是要泡汤了啦!
我得到的教训是,
做事要动作快和干净利落,
酱才会达到自己的目标!
这方面,我啊,
还待加强并再接再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