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讨厌自己」

我是来大姨妈还是撞邪啊?
干吗人家为我做的都视而不见呢?
是我执着还是固执?
还是我不了解自己呢?
其实我觉得是我个人问题吧!
我不想有谁来理解我,
我不要就是不要了!

运祥还说我呢!
他酱叫我不要执着也不要想太多,
就让我们朋友之间顺其自然嘛!
他还讲他们都很关心我滴,
反正就剩两个月,
就做普通朋友就好,
也不要说要隔离人群中,
那样会很hurt他们的心!

你酱讲就是我伤了他们,
是我的错啦,满意了吧!
错就错咯,我不想解释酱多!
我没说要怎样也不想怎样,
就维持现况是最好了,
我不想有任何改变咯!
我也只想做回我自己!

做么什么事就好像突然之间爆发了,
你们以为我想这些事发生的啊?
你们以为我愿意事情演变成这样,
就让我酱啦别理我了!
要怪就怪我啦,我没话辩解了,
我也讨厌现在的自己啊!

我讨厌自己啊!
我讨厌自己啊!
我讨厌自己啊!
我讨厌自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