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好感动哦」

昨天运祥告诉我会买kek给我吃,
我还以为是随口说说而已的,
原来,真的有买去学校给我和训威,
那一刻,心里真的很感动叻!
我还不舍得吃呢!
死八公啊,要害我流眼泪啊,
告诉你哦,我是不会在别人面前掉眼泪的,
可是,我真的很高兴叻!

你的礼物才是最特别滴,
讲求的是心意创意,
你真的实践了你对我的承诺!
说真,我今年的生日礼物里,
你送的是我最喜欢滴,
因为啊那个“纪念册”,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是你亲手写的字,相片是你亲手贴的,
那是独一无二的礼物,
有钱也买不到啊!

他们都很羡慕我叻,
他们每个人都抢着看,
我回到家后才有机会欣赏叻!
他们说做么你酱有心思会送我“纪念册”,
我回答说是我要求有心意滴,
运祥-你真的说到做到哦,
我真的对你五体投地呢!
你觉得对不对啊?哈哈!

我开了礼物,
怡微美婷-手带项链,
嘉婷丽梅-水晶手链,
美玲-紫色神秘礼物,
大伙儿-mini月饼,
不关送什么都无所谓,
物质上的我都不缺,
有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那就足以让我感动不已了!

运祥,我真的很感谢你滴,
其实啦,我每次和“他们”有野时,
你就像我心里的一条虫,
你心里就会知道我的想法,
不愧是跟我当了五年的朋友!
有时借着你的劝解或指津,
我也会得到明路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最重要你喜欢就好啦...
自己做的东西自己看美不美是次要,
最主要的就是能够让收礼物的人开心...
看到你酱开心,我也真的很开心啦...
因为没想到自己会做出酱的东西,
也没想到大家都喜欢...
我自己也有被感动到啦...

那个高兴sms我说他很喜欢我们送的东西,
因为里面我自己有放了一些他跟朋友的合照,
然后他说这份礼物真的很有朋友的意义,
他说他很感动...

其实也是同样的啦...
也许我们自己买礼物的或是亲手做礼物的,
多贵多辛苦都是无所谓,
因为要的只是看到收到礼物的好朋友开心...
所以啊~
人若对我好一次,我就对人好两次咯...
这是我的原则吧...

总之你喜欢我的礼物就好了...
那片蛋糕ok吗?
买那片蛋糕时跟那个店员有问题,
moca味道的哦...应该不错吧...呵呵...
希望你吃到ok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