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学着坚强』

我就不相信世界上没了谁就会死,
那些全是骗话吧,
人是要想着如何生存,
而不是时时刻刻计划死去的那一天!
人嘛,好也一天,不好也是要过的,
我觉得还是好好的渡过,
不要虚度每一分每一秒,
不然离开人世后就会真滴觉得对不起自己!

例如情侣啊,
如果任何一方被抛弃了,
就不要留恋另一方吗,
我们要学会放手接受新事物,
不是一直活在不美好的过去,
也许就会追求到更好的吧,
我们要让另一方知道,
放弃我们是他们的损失,
我们就要让他们感觉后悔!

我觉得坚强真的很重要叻,
少了它,人就会变得懦弱,
遇到事情就会倒下,
也不会学着如何面对事实,
如果换成是我的话,
绝对会让他们后悔当初,
所以说嘛,人就是要学着坚强!

不管发生任何事,
我都只想做回自己,
不想委屈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不管谁不喜欢我,
对我,也无所谓啦,
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还是会遇见我的“知音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你要怎样去想吧...
也许这样你会过的比较快乐...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