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死定!fail定了!』

哇塞,昨天还很安心就睡觉了,
原本想熬夜温习add.math的,
可是精神还是抵抗不了周公,
所以倒头就睡得像只猪一样!

我知道试卷会很难,
可是也太难了吧,
我看到了都梦东东的,
大部分都不会做叻,
我看啊是fail定了啦,
现在就只好等死了啦!

我算过我会拿多少分,
paper1-20,
paper2-10,
paper1&2=180,
除了过后,就只拿十多分吧了!
我也知道结果,真是太难看叻!
考完试后,我不想去学校了,
很丢脸哦,分数酱低的!

接下来就轻松多了,
现在只剩pA,Bc,Ek,pM了,
都是简单又容易应付的科目叻,
我一定要好好准备迎战,
我一定要赢得胜利,
以祢补之前的错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放心好了...add math怎样都不会fail的...
你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