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痴人说梦话」

以前的人都会说什么友情是无价的,
现在可能是长大了,
周遭所发生的事越多了,
使我们体会很多人生不同的道理,
想的东西会比较深思熟虑,
从前的小孩子观念也随时间改变,
就会觉得这社会是很现实的!
切,听到什么友谊大过一切之类的,
拜托,听了很想作呕叻!

每次听人家讲啊,
兄弟可以穿同一条裤子,
姐妹可以穿同一件衣服,
可是现实中会发生酱的事吗?
有几个人是能真真的做到?
看来都是说来哄人的,
以我看来,所谓的义气都是骗人的!
朋友说来是互相利用还差不多呢!

人生只是短短的几十年,
人终认为,一定要有朋友的出现,
才能让生活充满着精彩,
人生也才会过得有意义,
可是又谈何容易呢?
这些巧遇只能靠“缘分”,
绝非能强求得到的!
这都是要等上天的安排!

人出门在外是工作还是读书,
都听老人家讲“四海为家,出外靠朋友”,
我从来就不相信这些屁话!
如果遇到好的就酱说嘛,
不好的又要如何解释呢?
有些朋友更本就是来添麻烦的嘛,
好像是上辈子欠他的,
这世就上门来追债的!

本人的感想:
还是自己独自个人的好,
不必顾虑身边的人是否怎样,
高兴做什么都可以,
不必看别人的脸色做事情,
活得可轻松自在呢!
你们不知是否赞同我这偏激的想法,
还是奉劝各位一句现实的说法,
那就是“友情不可当饭吃”!
我觉得当独行侠是最好不过的,
起码自由乐得逍遥,
绝对不能说“没朋友就不行”,
我最讨厌酱的说法,
这些人最窝囊了,我瞧不起这种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