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惨啦!没温习过叻!』

一早就到学校了,
想说可以有多一点时间温习,
还以为英文是等死了,
所以就看都没看,
昨天倒头就睡了,
可是看到考卷时才觉得自己忌人忧天,
其实不会很难咯!
BI这张不算难,
后头考的SEJ才是吓了我一跳!

原本还以为SEJ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
哪知道,做么酱难滴!
struktur部分还好,不会很难,
反而是esei部分,
看着纸要选三题出来写,
说真,对我而言还真有点困难!
我完成两题后,就打算投降的,
哪知,sej老师走过来问我写完了啊!
我:susahlah,cikgu!
老师:cuba buat apa yang awak baca!
这回惨了,我就绞尽脑汁,
还是没让老师对我感到失望,
我只能说,如果考不好,
请原谅哦,我真的尽力了!

最近,食欲真的太好了,
回到家,都一定要有食物放在嘴巴,
一下巧克力,一下又吃零食燕窝的,
不肥死才怪啦!
我发现自己好像明显的胖了许多,
天啊,我不要啊,我不要做大肥婆啊!
我才不要因为压力,而造成身材走样,
这也不是我的借口,
我决定要戒口还有不可以馋嘴呢!
要不然考完试,
对着镜子看到身材走样的自己,
分分钟会走去自杀,
到时就是真的看报子就会读到一篇文章,
<<学生不是因为压力而是因为身材走样而走上不归路>>
哈哈,别吓到哦,
只是说个玩笑叻!

感想:
有些东西就算想做到最好,
可是当你衰起来,
我想好运神会躲起来,
好不会触碰到我身上的霉运,
我相信,
如果走起霉运来,
任何事都不会顺利,
厄运还会陆陆续续接着来呢!
要待到几时呢,
真想考试恶梦可以快点结束,
我要顶不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塞...有水哦...
喝燕窝叻~~~
我还喝白开水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