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太棒了吧!』

下午十二點多,
我和淑晶msn,
我真滴覺得她好geng哦,
她告訴我,她拿“10A”,
我看她簡直就是读书的变态吧!

以我看,就算怎么努力也追不上她,
她一天到晚都说读书...读书...
她还问我,hari raya有出去玩吗?
我说应该有吧!我反问她有去哪儿玩吗?
她竟然回我说“spm还一个月又十五天”,
她说她要在家好好读书,
本小姐也只能说太佩服她了!

我真的觉得输她很多哦,
她真的很努力很拼,
我真的需要好好向她讨教,
并以她为我的榜样,
甚至是把她封为我的偶像!
哈哈,她真的行滴...

我们也说到建霖哦,
我们猜想他的成绩会如何,
我想大概也是很好很好的,
他做任何事都是很尽力的,
我想考试方面,他应该会考到很好!
加油哦,建霖...

我想这次trial,我拿三个A就够了,
这样就算我过了自己的关卡咯,
在我家啊,其实我算是最不本领读书滴,
所以家人对我的要求并不会很高,
我的生活也轻松不会有压力,
造就了我喜欢就读不喜欢就出去玩!

今天我还问我妈呢,
如果spm我A要怎样奖励我哦,
我说我很笨滴,她绝不会亏本的,
我说拿一个A给我三百块咯,
我有酱的要求是因为大放假要出去玩,
也要有经费啊因为我很却钱!
我姐呢就答应如果我拿A,
就会给我所要求的东西,
谢咯......

4 comments:

❤ʒаÿяэщу❤ said...

haha~~~
为liao SPM,
好好+u+u ba~~
xD

[︶ㄣ☆mElly︶ㄣ☆] said...

我会滴,你也是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还有很高兴认识你!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咯~~~

Man Ching said...

oo..原来是spm的考生哦!加油咯!
初次到访,建霖的BLOG那里看到你的~
SPM 阿~
尽力就好啦!不要把自己跟别人比吧!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 '
GOOD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