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谢谢大家的心意」

虽然说今天不是我正式的生日,
可是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觉得很感谢你们!
说真昨天啦,我有点很生气叻,
那是因为你们的处事的风格有问题叻!
你们那种拖泥带水的态度真的需要改进哦!
因为时间地点不定的,所以好像...

一早约好十一点多在pizza hut等的,
可是雨下太大了,结果就延迟咯,
十一点酱,运祥就来我家了,
我们十二点才由我哥载我们出门,
到那儿也有点火叻,我们竟然等了半小时,
所以说嘛,谁不生气呢?
结果惊喜还在后头呢,真的很意外,
让我真的被感动到了。

大家到齐了就唯独训威而已,
最近天气不好就每天都下雨,
搞倒他没办法出来和我们一起庆祝,
没办法啦,只好下次补回给他了,
我们也希望他不会生气还是介意的!
在这里,也想祝福他,
也对他说声“生日快乐”!

气氛本来很疆的,
后来我想啊,既然不来都来到了,
就以高兴的心情去面对咯。
过后,我们就order pizza吃咯,
一坐下来,美婷就拿出一份礼物,
说是她和怡微和份送我的,
我真的很谢谢她们的礼物!
无论是送什么,重要的是心意,
那对我就已经很足够了!

还不止这些叻,后头真的...
吃饱后就在那儿聊天,
秀婷就拿出一个很不起眼的纸带,
本来很不以为意,也不知道里面装什么东西,
她就拿了给我叫我一定要吃,
我打开来看,原来是月饼,
那是他们昨天约好去佩莹家,
亲手模拟出来送给我,
我的心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难以形容!

那个盒装了四个小月饼,
我看到有个月饼很kawaaii叻他们还告诉我是鼎勇做来送我的,
终止有这分心就已经很够了!
运祥看了都说美啊,他还拍照做纪念呢!
那就证明那些月饼很美,
我很想赞他们叻,思想太有创意了吧!
换成是我可能也没有这分心思!

去到补习时,就和家婷做在一起,
她也从beg里拿了一份礼物出来,
说是她和丽梅要送我的,
她们也是我很有心的朋友叻。
那个家婷啊,我可爱的朋友,
昨天就已经透过friendster,
send了“生日快乐”给我了!
我会珍惜他们对我所做的一切!

现在想起昨天啊,我还怪那班学校的朋友,
心里真的很觉得对不起他们,
原来他们是那么有“心”的,
我在这里,很衷心对你们大家说对不起哦,
还有呢,谢谢你们,我会记得的!
其实我不是一个贪礼物的人,
只是说要约我嘛要说一声,
也不要没声没息的,
那我又哪知道有庆祝还是没呢?
希望你们会原凉我啦!
我为我的思想感到惭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