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该怎么办啊?』

哇,我妈的心情太好了吧,
竟然做火窝呢,
我虽然不怎么喜欢吃,
可是气氛就非常热闹的,
大家都有说有笑。

我最喜欢滴是,
一家人围着炉,
把料-虾,豆腐,菜等等,
真的太美味了,
吃了还有点消化不良了,
大概是吃太饱了吧!

最惨的是今天没水来叻,
整个人都感觉很黏,
心里很不舒服,
现在都已经九点了,
水都还没来啊,
天啊,行行好吧,
快点来水啊!

中秋节过两天就到了,
应该是长大了,
所以都感觉不到儿时的快乐!
小时候啊,终是会期待晚上的来临,
因为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提灯笼点蜡烛,
看着那灯着就好比天上的星星哦,
现在回忆起儿时的玩伴都感觉特别高兴!

我还想着玩叻,
明天考MORAL哦,
那36个nilai我还没备完叻,
我还可以这么吊儿郎当,
不好好读我的书,
竟然还想着要玩要庆祝中秋啊!

「加油吧,明天还等着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