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轻松愉快的一天』

果然努力全不费功夫哦,
我开始相信这句话了,
昨天死命备nilai moral和默写,
应该是我有努力吧,
所以考paper moral都应付自如哦,
我心想啊没A1A2都会拿到B3咯,
今天的考试还真的是信心满满哦,
我也希望成绩会如我所愿!

考完试后是10.30AM,
校长下令及报告说我们全部不准回家,
我才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呢,
一考完掉头就走得无影无踪,
去到校门口,校工不让我们出叻,
我心想,不给我出就爬墙啦,
我无所谓的反正就坏学生一个嘛!
学校也是的,讲酱多废话,
到最后还不是要放我们回家!

我们赶着回是有原因的,
星期三啊,我们就约好今天去玩,
我们看了场戏,
那就是<钱不够用>,
进戏院真的好冷哦,我又没带冷衣,
结果运祥有带多说借我穿,
我第一次发现“他”是酱细心滴,
看来是我平常少注意他咯,
我啊真的很谢谢你哦!

看完戏后,我们去逛了逛,
我呢买了一件类似运动装的衣,
那是为了满足我并让我高兴一下,
考试很烦恼叻,难得出去玩,
当然要逛要玩得尽兴而归,
今天当然也喝了我最爱-香槟葡萄冰沙,
还有我最爱吃滴-tomyam me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tomyam mee太大碗了啦...
我感觉自己好浪费哦~ 呵呵

[︶ㄣ☆mElly︶ㄣ☆] said...

你现在才知道自己浪费啊,
太迟了吧,先生!